個別班

貼近每個人需求的客製化課程

1 只屬於您的課堂

課程以一對一的直接方式授課。 由於是一對一的,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和目標進行授課,不懂的問題也很容易提出。 此外,也會仔細考慮您的學習習慣及學習環境,快速建立學習內容。

2 可以選擇上課時間

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選擇上課時間。 可以晚上放學後來的,週六週日下班來的或是中午做完家務來。

3 安心的補課制度

即便缺席,也有補課制度,不會浪費課程。 另外,如果您的學校或工作突然變得繁忙,您可以更改為預約上課(自由預訂上課時間)。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上課。

個別班的授課時間

週二至週五
第一節 13:10-14:00
第二節 14:10-15:00
第三節 15:10-16:00
第四節 16:10-17:00
第五節 17:10-18:00
第六節 18:30-19:20
第七節 19:30-20:20
第八節 20:30-21:20
星期六星期日
第一節 09:00-09:50
第二節 10:00-10:50
第三節 11:00-11:50
第四節 13:00-13:50
第五節 14:00-14:50
第六節 15:00-15:50
第七節 16:00-16:50
第八節 17:00-17:50

個別班受講生の話

くみこさん

我是創英的學生陳念慈,今年是我在補習班的第七年,來創英和老師們學習日文,是工作之餘每週最開心的事情!
七年前自己念書考過了N4,腦袋填塞許多的文法與單字,靠練習題或看日劇訓練聽力,考試憑選擇題技巧得以勉強過關,真正遇到日本人時卻說不出完整的句子,希望針對會話加強,多方評估後,決定前往一對一精緻教學,師資全為日籍教師的創英日語。
開始上課前三年一路考到了N1,如今考完試四年了,依然深感會話能力要追上自己的合格級數,需要很多的努力。創英除了在準備日檢上給了我很多的指導外,更補強了會話的不足,原先腦袋的迴路是聽見日文翻成中文,用中文想好對話後,翻回日文再脫口而出;因為是全日文授課,在老師的引導下逐漸捨去切換至中文的步驟,訓練自己以日文思考,漸漸加快對話節奏,讓input (聽讀) 與output(說寫) 得以平衡,也更能體會日語中語意變化的奧妙。一對一至三人的精緻教學,老師不僅能完全掌握同學個別狀況,進度也能隨時調整,學習上非常有效率。
除了日語學習外,創英也很努力準備日本文化體驗,每個月都會有節慶佈置和主題活動,正月,女兒節,櫻花季,兒童節,七夕,夏日祭典,紅葉,萬聖節與聖誕節,身在台灣也能感受日本四季分明的季節感,到現在甚至會看著教室牆上滿開的櫻花,感嘆又過一年了呀!這幾年也因為日語的進步,交到了不少日本朋友,可以看懂更多日語節目,也在這些過程中,更加喜歡日本文化。未來如果有機會,希望可以去日本打工度假,體驗在地生活,活用這些年所學。雖然因為疫情還不能實現這個夢想,但我會繼續跟著創英的老師精進日語,等待可以去日本的那一天到來。

あきさん

あきさん

我已在創英日語教室上課四年。雖然之前已經有些日語基礎,但中間有一段時間荒廢沒有練習,重新開始上課時連一些片假名都忘記了。幸好,創英日語教室的老師們非常有耐心從基本句型開始教起,大約兩年以後我便通過日檢N4檢定,去年也順利通過N3考試。

我一直認為,學習語言除了文法,實際一對一的與母語者交流也是非常重要的。而這,就是我選擇擁有日籍師資的創英的原因:創英的日籍老師們都十分親切,除了紮實的教學以外,也會用和我分享日本的文化以及台日生活的差異,十分有趣!這對於目前已經畢業,正在面對國考的我而言,每週都日文課除了可以得到滿滿的收穫外,也成了我最好的舒壓方式!另外,創英教室的課堂安排,補課系統也非常彈性,對於目前行程不固定的我,提供了很大的便利,讓學習語言不再是極有負擔的一件事。

希望接下來還好繼續在創英學習,也請各位老師們多多指教!